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交通银行国际业务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9-21 17:43:52 字号:- +

 


9月21日上午,由交通银行淄博分行主办的“行稳致远 共赢未来”国际业务高峰论坛在齐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邀请多位专家学者,在国际金融市场剧烈动荡的当下,为淄博市外贸企业出谋划策,共同研讨应对策略。


今年以来,受美联储连续加息影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不断走低,对不少外贸企业经营发展造成一定冲击。为让出口产品能带回实实在在的利润,减少汇率波动对企业经营造成的风险,交通银行淄博分行从淄博外贸企业经营特点出发,邀请交通银行总行国际业务专家朱延桦发表了《宏观经济形势与汇率趋势分析》的主题报告,邀请交通银行总行国际业务专家李英杰就《交通银行跨境金融服务》的范围、内容和服务形势,进行专题推介,还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邢庆伟发表了《人民币国际化:何日缚苍龙》的主题报告。来自全市的机械、化工、医疗等企业代表聆听了报告,并就“本土企业如何更好的驾驭国际市场”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活动也为深入服务淄博企业发展,打造高端产业、实现经济跃升提供强劲助力。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许珊珊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