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华光国庆七日游 国大师带你做瓷器
中华宽带网 2022-10-01 18:14:14 字号:- +

 

国庆期间,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去处,华光国瓷推出了国大师带你做瓷器活动,一起去打卡吧。


国庆七天假期,华光国瓷每天安排一位国家级大师坐镇,与您近距离互动。您可以在大师指导下学习陶瓷彩绘、陶瓷书法、陶瓷印坯、还可以定制产品、向大师讨教陶瓷艺术专业知识,与大师合影留念。

学生家长:

这是一个特别难得的机会,带孩子来体验一下我们的国瓷艺术。


十月一号到七号,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欢迎大家来到华光国瓷文化艺术中心,感受华光国瓷的精美佳作,与大师近距离互动。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 华光国瓷艺术总监 何岩: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国庆节假日。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  华光国瓷装饰设计总监 孙庆萍:

我设计的《青绿中国 千里江山》隆重上市,欢迎大家来到华光国瓷品鉴、赏瓷。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黄   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