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淄博市人才创业大赛大学生赛道正式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2-11-22 17:24:51 字号:- +

 

为了提升我市对大学生的吸引力和承载力,落实“淄博人才金政50条”,吸引优秀青年人才来淄创新创业,全面升级后的首届淄博市人才创业大赛大学生赛道近日正式启动,具体怎么报名参加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 翟宗:

大学生赛道共分科技创新组、社会服务组、乡村振兴组、创新创意组四个组别,大赛设置了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奖金最高达20万元。


赛程规定,本次大赛参赛者应为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45周岁以下高校毕业生,其中科技创新组、社会服务组、乡村振兴组的参赛企业,须在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已登记注册且未满5年,参赛者为参赛企业的主要创办人且为第一大股东。创新创意组参赛主体为尚未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的个人或团队,参赛者须为项目团队核心成员或创始人。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 翟宗:

大学生赛道是落实“淄博人才金政 50条”政策,切实为青年大学生在淄提供最优创业环境,提升我市对大学生的吸引力和承载力,打造以优秀青年大学生为主体的“新业态、新经济”创新生态圈,形成吸引优秀青年人才来淄创新创业的强磁场。

大赛报名阶段将于12月5号截止,初赛阶段为2022年12月11日前,决赛阶段为2022年12月25日前,所有参赛选手须在爱山东APP注册账号后,并按照以下流程登陆。

方式一:登录“温暖淄博人社”微信程序,选择“公共就业创业”,通过创业服务云平台进行报名。

方式二:通过“淄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单位服务”栏目“百事通人才服务”登陆进行报名。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岳婷婷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