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电力线路改造 助力老旧小区“换新颜”
中华宽带网 2022-11-25 18:10:07 字号:- +

电力设施改造是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供电部门加大老旧小区电力设施改造力度,保障居民用上稳定可靠的电力。

 

在张店区通济花园小区,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张店供电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刚改造完成的箱变分支箱进行巡查。据悉,通济花园小区电力设施之前由物业管理,设备老旧,电缆长期过负荷运行,经常停电,供电可靠性差,今年以来,随着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开展,张店供电中心对小区电力设施进行重新改造。

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张店供电中心客户服务二班客户主管 李凯:

把用户改成了一户一表,新上了一台箱变,箱变是由双路电源供电,供电更加可靠,同时,我们延伸到了用户表,用户直接缴费到供电公司,我们每个月会定期安排人巡视检查,更加保证了线路的安全。


在张店供电中心和通济社区居委会的共同努力下,近期顺利完成送电,解决了小区用电难题。通济花园小区项目的完成,确保了我市第一批老旧小区改造高效推进。

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张店供电中心客户服务二班客户经理 杨丰瑜:

接下来,张店供电中心将继续积极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高供电可靠水平,保障居民用上稳定可靠的电力。


而在桓台县果里镇东和嘉园旧村改造现场,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齐林工程桓台分公司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电缆分支箱至表箱的电缆终端制作、安装施工作业。

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齐林工程桓台分公司副经理 耿佃新:

东和嘉园旧村改造是桓台县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惠及民生和地方经济发展,面对如此大规模的配电工程施工,争取提前送电,让村民早日搬进亮亮堂堂的新居。

 

为全面解决老旧小区电力设施破损老化问题,努力提升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今年,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对全市69个老旧小区,3万余户居民供电线路实施全面改造提升,确保冬季用电高峰期前满足群众用电需求。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肖洪永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