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服务走在监管前 助力泵业机电产业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3-02-03 17:34:46 字号:- +

2月2日下午,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走在监管前、你点我办、你点我检”扶持博山区泵业机电产业发展专场活动举办,博山区的17家泵业机电类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想了解一下贴息还有补贴的一些政策。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保护科科长 窦波:省里的政策是最高贴到50万,评估费最高补助到5万,我们市里最高贴息贴到20万,评估费补贴到3万。


17家泵业机电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求进行了现场提问,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进行解答,同时双方建立了常态化联系机制,开展跟踪帮扶。

山东博科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孙猛: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也深切感受到,市场监管局对企业,一些相关政策扶持,监管局包括下属这个泵检中心,对我们企业实际生产过程中,确实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后续的这个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我们企业,有什么具体的问题,后续会积极跟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及时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这个相应问题。

此次活动是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三提三争”会议精神,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的活动之一,助力推动博山区泵业机电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服务坚持“普法走在执法前”常态化、“服务走在监管前”常态化、双向监督常态化、党建引领常态化。全面实施质量品牌强企、标准化强企、知识产权强企三大行动,不断优化企业发展,同时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竞争环境、消费环境,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肖洪永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