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学理论、强本领、树标杆”学习开班
中华宽带网 2023-02-07 17:05:24 字号:- +

为使网格员持续提升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单项工作争第一、争唯一,全面工作争一流,争做标杆”的工作目标,2月6日,博山区白塔镇综治中心举办“学理论、强本领、树标杆”学习班开班仪式,全体网格员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传达了《白塔镇综治中心关于组织举办“学理论、强本领、树标杆”学习班培训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网格员们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通过学习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及各级政法会议精神、市区“三提三争”有关工作部署等学习内容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全面提高自身本领,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流动红旗考核、社会治理验收、平安家庭和六零平安村居创建、村级综治中心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为实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现代化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后,网格员们按照学习计划,通过分组交流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区基层社会治理巩固提升“六大任务”流动红旗评选活动实施方案》、《2023年基层社会治理巩固提升“六大任务”一季度流动红旗评价细则》,学习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昂、状态饱满、讨论热烈。通过今天的学习,网格员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理论武装更加牢固、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学习班初步达到了收心归位、凝心聚力、提振士气的预期目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