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淄博市中小学实践(劳动)教育基地联盟成立
中华宽带网 2023-05-31 17:18:55 字号:- +

我们常说,学生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因此劳动教育和劳动实践是中小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为了加强中小学生劳动教育,指导中小学开展好劳动实践,日前,淄博市中小学实践(劳动)教育基地联盟正式成立。

为了充分发挥各类实践(劳动)教育基地在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综合实践活动中的作用,日前,淄博市中小学实践(劳动)教育基地联盟正式成立,山东省淄博第二中学、周村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临淄开放大学、淄博市青少年宫、山东众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5个单位当选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淄博市中小学实践(劳动)教育基地联盟理事长 淄博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 校长  王小虎:我们成立这个联盟,主要是与省内外各种基地建立联系,信息共享,再一个是资源共享,来推动我们市的基地更好地协调发展。

成立仪式现场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实践(劳动)教育成果展,来自全市30余家不同类型的综合实践基地(学校)采用展板、实物作品、现场制作、视频播放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开展综合实践(劳动)教育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淄博市教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臧梓含:提升我市中小学劳动与综合实践教育整体水平,为我市中小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劳动和综合实践教育服务,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劳动实践观念,为其成长成才之路,提供有益助力。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  君


编       辑:吉玉爱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