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8000元的黄金项链竟然生锈了原因竟是…
中华宽带网 2022-04-28 18:39:15 字号:- +

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

但在淄博市淄川区龙泉镇

却发生了这样一件怪事

价值8000元的黄金项链

竟然生锈了

 

“警察同志,我的金项链生锈了,你们快来看一下”,近日,淄川市民王女士急匆匆地来到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龙泉派出所,称其五年前买的一条金项链最近竟然“无缘无故”的生锈了!

民警一边安抚着王女士的情绪,一边耐心帮其回忆有谁动过她的项链。王女士称自2021年11月份以来,就一直把项链放在家中的柜子里没有动过,最近想拿出来佩戴的时候发现竟生了锈。但在这之前,曾有村民李某夸自己的项链好看,自己还摘下项链给李某看了看,但是李某接着就还给王女士了,除此之外就没有人动过王女士的项链了。

办案民警拿到这条生锈的“金项链”后,立即与分局法医部门进行对接,从中提取到的正是嫌疑人李某的相关信息!嫌疑人李某很可能是“狸猫换太子”掉包了王女士的金项链,在固定好相关证据后,4月20日上午,民警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刚开始嫌疑人李某拒不承认,妄图蒙混过关,但在相关证据面前,李某终于承认了将金项链掉包的犯罪事实。经调查,嫌疑人李某称自己平时就爱戴首饰,但因家庭条件有限,李某便让人打了一条铜项链,整日带在身上。2021年10月份的一天,李某看到了王女士在家门口乘凉,而且王女士脖子上戴的一条金项链和她的铜项链款式极为相似,于是李某就动起了歪心思,假装让王女士摘下项链让自己看,说是“也买一条”,然后趁着王女士不注意,将这条金项链装到自己的口袋内,又把自己的铜项链摘下还给王女士,当时王女士也没有发现。事后嫌疑人李某认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却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找上了门。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