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宝马4S店严正声明:女子跳江与我司无任何关系
中华宽带网 2020-06-07 11:23:56 字号:- +

近日有消息称,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女子疑似购买宝马汽车时遭到4S店临时加价,家里人不同意购买后,女子情绪激动之下跳江。针对此事,涉事宝马4S店发布《严正声明》,称女子跳江与我司无任何关系。


从网传视频来看,一名女子双手扶住人行道栏杆,并翻越栏杆,其背面是江,随后该名女子松开双手跳下。



此时,网上有消息盛传此事与附近一家宝马4S店有关。网传聊天截图显示,一名女子相信网上新车报价,到店后却告知需加价。群中人士称,“那条街上车行朋友说是听了网销的话,裸车降价优惠幅度很大,结果到了现场谈了才知道总价还要加这加那。然后屋头人觉得加价东西太多了,谈不成,闹崩了。”



有媒体从重庆公安九龙坡分局了解到女子跳江一事属实,但未告知该名女子具体跳江的原因。


对于外界盛传的消息,被提及的宝马4S店工作人员向媒体表示,此事和他们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该女子此前也没有进过他们店里。


重庆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发布了一份《严正声明》,称女子跳江与我司无任何关系。



该宝马4S店在声明中称,网上随意散播转发及相关言论,这类行为严重影响了我司的正常经营,侵犯了我司的合法权益,造成了我司的名誉及经济损失。


同时该宝马4S店表示,该事件与该司无任何关系,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若发现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核实客观事实,随意发布有关本次事件的相关言论,损毁该司声誉,该司将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维护合法权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