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价格公道美味多,味真羊肉!
中华宽带网 2020-09-01 08:42:04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30 08:00 12:00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家烧烤店可以说是很有特色了,烤全羊,各种烤串,烤鸡,烤鱼,烧烤的品种非常的多,味道美,价格低。话不多说,赶紧一起去了解一下。



        位于周村富瑞特美食广场的这家味真羊肉,生意还真是好呢,而且很多食客都是回头客。除了各种烤肉,很多时令的炒菜,凉菜,店里也都有。用泥土包裹的叫花鸡,经过烤制,色泽枣红鲜亮,芳香扑鼻,入口酥烂肥嫩,风味独特,老少皆宜。手撕烤羊头,味道香醇有嚼劲。



       老板做烧烤已经20年了,从2000年开始一直坚持用鲜肉做,对食材的要求比较高。烤全羊选用两年之内的山羊,根据食客的要求分成小块,三斤四斤左右,羊腿不经过腌制,烤串都是鲜肉现切现串,肥瘦相间,烤出来口感比较好。羊排也是选用肉最多的那一块,炉是烤制比较大件的炉,纯木炭。



        还有烤乳猪,特色烤羊头和叫花鸡,烤羊排,肉串光牛肉就三种,有肥的, 里脊瘦的,羊肉也是鲜肉,各种鱿鱼,烧烤的东西基本上都有,而且味道很好。



       除了烤串还有锡纸的系列,锡纸系列三四十种,还有各种麻辣小龙虾,各种炒菜,小炒,大排档的菜都有。啤酒是精酿原浆,黑啤,黄啤, 白啤,五六个品种的鲜啤搭配烧烤。




        叫花鸡选用当年的小公鸡,用蒜米腌制经过高温烘烤,烤出来酥烂外皮金黄,肉酥烂而且多汁。



        手撕烤羊头很劲道,30元一斤,一个羊头两斤半左右。羊肉串按斤卖,一斤60元,二十四五串,牛肉也按斤,和羊肉一个价格,猪肉两块钱一串。


欢迎大家来周村味真羊肉店!

地址:周村富瑞特南广场

订餐电话:18560289956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