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博山四四席中的传统点心你知道哪些
中华宽带网 2021-03-25 16:20:22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图片


     中式糕点指的是中国传统工艺加工制作的糕点,因各地物产和风俗习惯的不同,逐渐形成不同的地方风味。我们淄博当地就有很多传统小点心,它吃起来酥酥脆脆,朴实无华的外表下面,是我们几代人传承的佳节美味,今天,我们就走进翰林食府,看中国烹饪大师亲手制作它。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就让我们的中国烹饪大师王海英专心的在这儿做点心,中国烹饪大师孙光卫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让我们边看边讲解,传统的博山菜四四席里面有一个四点心,王大师先和秋叶酥面,为了口感更香在里面添加了黑芝麻,用四五成的油温把它炸酥。


图片

图片

图片


     秋叶酥首先要把和好的面擀成一个剂子,再裁成长条,把两层叠加起,一个翻转一个伸拉,擀皮到1.5毫米的厚度到2毫米的厚度刷上油,现在开始切分,先划一个口子, 再一个翻转,翻转过来之后炸的时候两个角就翘起来了,造型特别漂亮,掏过来再一扭就好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油温一般控制在120度到150度之间,炸的时间两分钟左右趁热吃嘎嘣脆,有芝麻的香味,你学会了吗?


图片

图片


订餐电话:0533-2795111

地址:张店区新村路134号

(柳泉路与新村路路口西50米路北)

公交车35、90、137到市交通局公交站








图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