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十八年品牌老店,大红门等你!
中华宽带网 2021-04-03 20:54:28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图片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家店位于金晶大道与人民路路口向北走大约100米路西的位置,建筑也非常好找,是一个古色古香的红色建筑,大红门以老北京街景文化的装修风格以及特色的服务加上地道的北京炸酱面一炮而响,做成了18年的老店,做到了家喻户晓,大红门酒店一个特别的上菜方式就是机器人上菜,在张店也是首家。

图片

图片


     炸酱面选用的自己熬制的酱配了六种小调料,放到一起拌匀是最佳的口感,一天能卖出上百份,16元一碗。


图片

图片


     一碗老北京炸酱面让大红门品牌在淄博家喻户晓,现在的大红门除了炸酱面很多家常菜也非常受欢迎,菜品也不断的在求新求变,新老顾客的满意度一直非常高。今天大红门也为美食淄博的热心观众们独家定制了一款专享优惠套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适合8至10人用餐这道虾,皮都是能吃的,已经炸得很酥了,小土豆酱香浓郁,软糯香甜,老北京肉皮冻全手工制作,虾球水蛋适合老人和孩子,水煮肉片满满一盆非常实惠,炸春卷嘴里都是韭菜的香味,清蒸鲩鱼,害羞的南瓜,硬炸肉,加一份肉水饺,还有西瓜汁,水果拼盘。总共13道菜十分实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优  惠 

四月底前

大红门金晶大道店

《美食淄博》定制宴席

原价590元可享特惠价380元

地址:张店区金晶大道与人民路路口

向北100米路西

电话:3178582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