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开元溶洞梅花节,快来赏花!
中华宽带网 2021-04-06 14:14:43 字号:- +


对淄博人来说,不赏梅的春天是不完整的。

从寒冷的二月到温和的四月都是梅花的盛开期,淄博开元溶洞作为淄博城区最佳的赏梅地,目前景区有上万株梅花正在含苞待放.图片

图片

梅花主要分布在景区道路两旁以及梅花园中,这里种类繁多有美人梅,榆叶梅,桃梅,杏梅,...树形优美香味浓郁。

图片

一株株梅花错落有致地排列着,岔开一条条小路,枝头上缀满了盛开的、半开的和含苞待放的梅花,煞是好看。

图片

“雪似梅花,梅花似雪”,漫步梅园小径,两边的梅花在头顶交织,蔚蓝的天空下,如梦幻一般,十分壮观,满枝的红梅,与家人一起漫步其中,充满了“春在枝头俏,人在丛中笑”的喜气。

图片图片

开元溶洞拥有榆叶梅,美人梅,桃梅杏梅,菊花碧桃等十几种梅花品种,更是优美多姿,暄香远溢。

图片

满枝的繁花,红的、粉的,充斥着梅花园的每一处角落,五彩斑斓的梅花,把这里装点得犹如宫殿一般华丽。

图片


一年一度的“梅花节

开始了

初春的阳光持续上线

来一场”梅“好春光之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