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20年东北菜馆,地道长白山美食
中华宽带网 2021-05-08 17:00:11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一说到东北菜,就能想到白肉血肠、猪肉炖粉条、锅包肉、小鸡炖蘑菇等等。东北菜的特点就是一菜多味,咸甜分明,滋味浓郁,就讲究个吃的豪爽又过瘾。今天就给您推荐一家开了20年的东北菜小店,长白山家常菜水饺。说不定您之前还真的吃过。


图片

图片


     老板邱勇章和妻子蔡立萍,经营着这家位于世纪路南首名叫"长白山"的东北菜馆。两个来自吉林长白山的人,20年前来到淄博,从此开始了他们的创业之路。


图片


      说起联通路上的长白山菜馆,可能您还真去吃过,因为这家店是两年前迁至这里的。在有这间小店之前,路边摊的创业之苦也曾经让他们想过放弃。从路边摊到一家开了20年的小店,撑起的不仅仅是他们一家的生活,更是异乡创业者的梦想。


图片


      老顾客都知道老板干这么多年了都是用老汤,用骨头汤来做炖菜的,特别是酸菜是自己腌自己加工,血肠也延续了东北古法的灌血肠,让更多的消费者来不去东北就能体验到东北的特色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北菜向来咸甜分明,用料广泛,色鲜味浓,大火狂炖,大块朵颐,像极了东北人的豪爽与豁达。要想让口味刁钻的食客们不计较店的搬迁,从北追到南,菜的品质无疑得是始终如一。


图片


      杀猪菜、 白煮肉、酸菜水饺都特别好。还有一道菜是小店的特色,那就是拔丝鸡蛋。您能想到这拔丝鸡蛋首先是鸡蛋饼的形态吗。但这可不是它最后的模样,接下来它将经过油炸的洗礼呈现为如此饱满的样子,再简单的裹上一层糖浆,拔丝鸡蛋就出锅了。您要是没有尝过这道菜不要紧,老板可以让你免费吃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日起两周之内凭《美食淄博》公众号进店消费满百元赠送拔丝鸡蛋或者东北大拉皮任选其一!


电话:13789894425

地址:张店傅家镇世纪路

孙家南苑绿洲小区一区

西七路营业房7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