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爱车帮》第690期:与概念车极为相似 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发布在即
中华宽带网 2021-05-14 16:06:40 字号:- +

随着各家汽车厂商都在丰富旗下纯电动车型的产品布局,法系经典品牌--雷诺汽车也在加速纯电动车型的研发。不久之前,官方为我们带来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雷诺5 EV,复古微型车的定位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与特点。而在近期,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也将加入到品牌纯电动产品阵营之中。

  图片

  我们从品牌官方发布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新车延续了雷诺Megane eVis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这款概念车于2020年10月份发布。品牌相关负责人曾表示,该概念车与量产版车型的相似之处高达95%。具体来看,此次官方照片中展示了该车尾端与概念车极为相似,贯穿式尾灯设计由中央区域的品牌LOGO串联起来,同时在下方还镶嵌了MEGANE字样标识。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了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的部分内饰信息,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并充满了十足的科技氛围,贯穿式整体屏幕似乎采用了折线处理,信息娱乐显示屏尺寸很大,并在下方配备部分触控式功能按钮,底侧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储物空间。

  图片

  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将基于雷诺与日产联合开发的CMF-EV平台打造而成,该平台还将推出2022款日产Ariya。据悉,新车或将于下半年迎来全球首秀,并在2022年上市售卖。同时,品牌相关负责人还表示,雷诺品牌计划在2030年实现整体销量的90%为纯电动车型的目标。

雷诺

科雷傲探享版


图片
图片

独有大气精致设计

坐拥超大舒享空间

创新人性科技

融汇121年造车科技

成就城市中级SUV典范

雷诺

新科雷嘉


图片
图片


时尚动感设计

乐享驾乘体验

贴心安全科技

C-NCAP五星

最高级评成绩

最好合资SUV

雷诺

科雷缤


图片
图片


潮,是一丝不苟的精致

双色设计 豪华触感

环抱座舱 沉浸体验

科技十足 视觉盛宴

潮流 自有腔调

精致 不止外表

雷诺

雷诺-e诺


图片
图片

DOG&CAT

雷诺 e诺让出行随心随兴

说走就走

智能科技

及其乐趣的互联魅力

车联网让电动生活更加便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