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在张店很难找到这样实惠好吃的馆子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15:44:58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家小店,在张店开了11年了,是一家地地道道的家常菜馆,菜品美味而且平价,一起去这家唯一斋饺子馆看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家水饺店开了11年,光是水饺馅料就有17种。每天2000个水饺,都是现场包制,十几块钱就让你吃饱吃好。店里还有从业30多年的博山老师傅,专门制作各种传统博山菜,爆炒腰花、开箱见宝的豆腐箱、博山硬炸肉、博山菜少不了的苤蓝丝、酸酸辣辣的酸辣汤,这里全都有。


图片


     店里的匾额上写着节气养生菜,主要是告诉大家要吃节气菜尽量少吃反季的蔬菜水果,大枣茶有很清香的大枣的味道,也是唯一斋饺子馆的特色。


图片

图片


     店里的8个包间也是以24节气来命名的,而店里的大厅有两个,一个比较古朴,一个比较时尚,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而店里的特色菜主要以传统博山菜为主,从业三十多年的博山老师傅,做的就是地地道道的博山菜,水饺也是现场包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卖的最多的就是肉三鲜,原料是精肉、木耳、海米、韭菜,地皮水饺做成了素的,卖的非常好。一会的功夫,菜品就上桌啦。豆腐箱开箱见宝,里面有肉、玉兰片、木耳,汤汁浓郁,浇头已经融入到豆腐箱里面。

图片

图片


     拔丝粽子女士和孩子特别喜欢,水饺地皮馅料,皮非常薄,能看到里面的馅料。蛤蜊炒鸡一直长盛不衰,爆炒腰花热着吃很脆,硬炸肉博山饭店必须得安排,还有铁板龙利鱼和酸辣汤。不管是传统的博山菜还是家常味的水饺,在这里,吃的就是一个美味又平价,来唯一斋饺子馆,吃水饺吧。

唯一斋饺子馆

地址:金晶大道203号

电话:0533-2800022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