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山水之间赏美景 “青庐茗舍”忆乡愁
中华宽带网 2021-09-29 13:57:37 字号:- +

生活在喧闹城市里的人们,选上几天的时间逃离城市的喧嚣,或约上三五好友,或带上亲人儿女,来到太河镇柳花村,既可以欣赏山青水秀的美景,又能感受庄里乡亲的热情,恬静舒适的生活,会让你爱上这里。

图片

图片

柳花村,顾名思义,以春天柳树开花演绎为村名。村碑记载,“是村明初即立,三面吉山缠护,一钩曲水环绕,两岸柳荫成行,至仲春,花絮纷呈,生机盎然,故名”。

图片

图片

“柳花青庐”,就是用闲置的房子改造成的民宿,一共有七个院落,能同时容纳30多人住宿。民宿保留北方院落建筑风格,院内备置供娱乐、品茗的石桌、秋千;室内装修典雅,书画、原石摆件以及生活用具一应俱全,住在这里,就有到了家的感觉。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厨房设备应有尽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己下厨,做一桌佳肴与家人享用;也可以打个电话订餐,订餐的饭店,离我们民宿步行不过五分钟的路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临枫阁,院内鹅卵石铺地,你还能看到民宿对面茂密的丛林,春天赏花,秋天赏红叶。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青庐茗舍坐落在河畔,小溪径流,林荫遮院,阳光稀疏斑驳。荆扉苑大门外,有几株硕大的荆树,荆花盛开时,花香四溢,辛勤的蜜蜂在这里吟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青庐茗舍两个院落相邻,院内均用石板铺地,还有品茗、游戏、侃大山的石桌。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每个院落,电视、无线网络全覆盖,可以宅在“家”中看看电视,上上网,与山外的朋友分享你的舒适与安逸。

图片图片图片

你还可以走一走乡间的小路,到充满乡土气息的田野,亲吻自然,闻一闻泥土的芬芳。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