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忆乡村铁锅炖,大骨熬汤炖菜更香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16:35:04 字号:- +


      炖大鹅,炖清江鱼,现贴的饼子,新蒸的花卷,大冬天吃上这一口实在是太满足了,一起来东二路上这家忆乡村铁锅炖看看吧。


      店里种类非常多,有排骨锅,配菜都是大家喜欢吃的,土豆、玉米、干豆角、宽粉,还有鸡手锅,排骨鸡手、排骨猪手,男士比较喜欢吃的甲鱼公鸡锅、老母鸡炖牛三宝,还有清江鱼锅。


      大鹅肯定得来一个,清江鱼也可以尝一尝。炖上之后一般需要二十分钟左右,煮了十分钟来贴上饼子,一定要眼疾手快一步到位。饼子贴上还得煮十分钟。老板自己比较喜欢吃这个,就特意去黑龙江那边学的,大鹅选用散养的,从农户家里收上来的,还有黑爪鸡,鱼是从市场上买的活的。




      这后边是好多面食、肉类、青菜类,这边铁锅炖炖的所有内容了。今天我们点了一份主打的大鹅,大鹅一份是六斤炖大鹅都会这样贴上饼子,有时候也会蒸花卷,小花卷直接蘸汤吃,一口一个。



      现在把小料撒进去,首先要尝尝炖大鹅,一般鹅会选两年的,肉质很紧实,炖到汁比较浓郁,一般调汁都会放高汤,还有二十种酱料调制,香味很足,感觉满满都是大鹅的肉香味。鹅胗非常的脆,里面的土豆很软糯,冬天太合适了。酸菜可以解腻。



      鱼大概四斤,虽然炖了很久鱼肉还是白白的颜色,味道相对来说淡一些,绝对新鲜,清江鱼刺少很美味。大鹅258元一份,清江鱼锅是138元,面食都包含在内,今天两锅的价格是396元,人均消费大约是60元左右,一锅就差不多是四到五人的量,两锅六个人吃也没问题。


     《美食淄博》的观众进店消费,四到五人餐所有的锅品菜金可享7.9折,雪花啤酒喝一赠一!还有一个储值活动,充300元送100元,充500元送200元,充1000元送400元!如果有空的话可以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过来尝尝看,所有的优惠活动到12月25日截止。


订餐电话16745333222

0533-6723866

地址:淄博张店华光路

与东二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