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清真美食牛骨头
中华宽带网 2023-03-14 14:56:10 字号:- +

图片


      清真菜选料严谨、工艺精细、食品洁净,以牛羊肉为主,尤其注重食材本身的味道,在您吃过的清真美食里,最让你忘不了的那道菜里会不会有清真牛骨头?今天咱们就去临淄区的一清健康饮食馆,看看那里的大厨如何制作美味的清真牛骨头。

图片


      一清的厨师叫沙左栋,今我给大家带来牛骨头的制作,也是清真的一个代表菜,牛骨头选自金岭镇,都是当天的牛骨头,选择牛脊骨,里边带有牛骨髓,肉也比较多,泡制3到4个小时。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面开始卤制,需要的配料是葱、姜、花椒、八角,牛骨头不需要再焯水了,泡制三四个小时,讲究原汁原味,煮牛骨头用大葱大姜,花椒、八角直接倒进去,开始煮制。煮制的时候再加点酱油,上气以后一般是一个小时二十分钟,然后再焖半个小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锅就有扑鼻而来的香气,软烂的牛肉和晶莹剔透的牛筋,满含蛋白质和钙,在这个春季无疑也是增强免疫力的一道美味。

图片


     吃牛骨头的时候一般会配上一头到两头大蒜解腻,牛脊椎骨有骨髓、有牛筋,吃起来有弹性、有韧性,食材新鲜。要想吃清真牛骨头就到一清健康饮食馆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