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新晋拍照打卡地推荐!诗意森林风、文艺复古风....能拍一整天!
中华宽带网 2020-10-13 08:08:16 字号:- +





AUTUMN

秋游去

一 | 起 | 来 |游 |原 | 山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

原山的美景,正徐徐展开

五色之秋、花海林海、登高望远...

01

原山国家森林公园

相比春日的秀美与夏日的热烈,秋天的原山国家森林公园更加宁静,满园绿意葱茏。不少游客选择秋游原山,在“天然氧吧”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蓝天白云下登上齐长城,秋之静美扑面而来……







02

如月湖湿地公园

想欣赏原生态的湿地风光,与小动物们亲密互动,那就来如月湖湿地公园吧。秋天的如月湖美成了一幅画,在这里观鸟、听水、赏景,还有和小动物们的亲密互动,让您尽情感受湿地带来的乐趣。







03

原山白石洞景区

一到秋天,原山白石洞就变成了五彩斑斓的彩色世界!缤纷的落叶飘落在眼前,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五色的彩林、姿态万千的古树、青岩绝壁的山泉...相互交织,构成一幅绚丽的画卷!







金秋十月,原山秋高气爽,进入秋景最佳观赏期,欢迎广大游客相约原山登高赏秋。

秋游小贴士

秋游注意事项

1、需爬山越岭时,不要穿皮鞋、高跟鞋,以免扭伤或跌伤;

2、不要为了欣赏一些“不可及”的风光,而攀登山石、树木、房屋或涉水;

3、不要随便进入深草丛,不要随意睡卧草地上;

4、不要食用种类不明野果、菌类。

秋游穿衣原则

暖色彩:衣服的色彩直接影响到人们的姿态、情绪和气氛等。

轻便:穿着过厚的衣服和带过重的东西,易给旅游者造成负担。

宽松:紧身衣裤不但防碍关节和肢体活动,而且会摩擦皮肤、压迫皮下组织,有碍血液循环,不利于汗液蒸发,不利于健康。

森林防火防患于未“燃”

1、山林景区,严禁火种进山。

2、严禁在林区吸烟、向车外扔烟头、野炊、烧火取暖。

3、遇到火情拨打森林火警电话12119。不要让老、幼、弱、病、残参加扑火救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