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红色原山】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09:01:11 字号:- +

  6月5日,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久军,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强一行到原山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征求对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了送法下基层活动。博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玉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红军,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冰,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文等领导陪同活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场长高玉红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梁久军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情况。他说,全市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贴上级决策部署,以“1235”总体思路为带动,突出“党建统领”一条主线,强化“服务大局、审判执行”两个重点,实施“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深化办案流程再造”“细化司法规范化建设”三大工程,抓实诉源治理、司法为民、配套改革、数字法院、队伍整顿五项任务,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截止5月30日,全市法院审执质效评估综合成绩排名全省第一位。希望孙建博代表一如既往地发挥监督作用,为加强和改进法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孙建博对梁久军院长一行的到来和市法院多年以来对原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走在前列。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将不遗余力地发挥人大作用,履职尽责、为民办事,努力为推进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座谈会上,梁久军院长还向原山赠送了《民法典》学习读本。同时,原山将市法院送法下基层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民法典》解读专题讲座,邀请市法院立案信访局立案二庭副庭长、四级高级法官侯康为全场党员作专题讲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全场党员知法懂法用法。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