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端午动态】游园赏景尽享端午好时光,红色音乐情景剧走进淄博广电大剧院
中华宽带网 2021-06-15 16:38:40 字号:- +


端午小长假



迎端午,共欢度,幸福常在心中驻;

喝黄酒,贴五毒,年年岁岁都有福;

系百索,戴荷包,前途事业涨得高;

吃粽子,送祝福,生活美满又富足!

图片


图片
图片

  进入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原山气温适宜,碧空如洗,游人纷至沓来,赏秀丽风光、尝特色美食、寻红色足迹,体验多姿山水情,感知绿水青山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大游客在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各景区,欣赏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享受一个休闲、放松的时光,陪伴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假期!游客陶醉在自然美景中,或休憩在凉亭下,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或穿越山林,领略秀美风光,或与小动物互动,体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或游玩娱乐设施,尽情释放愉快的心情,呈现出一片祥和温馨的景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01

图片
图片

02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山各宾馆以细微化服务为游客制作精品美食、办理住宿,全力协调做好会议接待各项工作。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讲解员生动讲述原山艰苦创业历程,让每一位来到原山的宾客满意、顺心、舒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弘扬红色文化,献礼建党百年。6月12日晚,大型音乐情景剧《林业英雄孙建博》走进淄博广电大剧院,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端午假期带来一场精彩的红色演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林业英雄、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参加活动。

图片

  情景剧目包含百人传水、受命于危难、攻坚克难在路上、践行绿水青山、家国情怀、初心使命、廉洁奉公、情系原山几个章节,演绎了原山林场原党委书记孙建博扎根林场24年带领原山人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生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先进事迹。

图片
图片

  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端午假期能够观看这样一场节目,在感动之余心中还迸发出一种催人奋进、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把红色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淄博生态文化游

原山国家森林公园详情咨询

公园管理处电话:0533--4187724

4181146,4181816

游客中心电话:0533--4163315

传真:0533--4181146

QQ:3223094731;

2726584248;2944168501

微信公众号:原山集团

地址:颜山公园路4号

网址:www.yuanshan.net

E-mail:yuanshan_002@163.com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