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一行到淄博保税物流园区调研
中华宽带网 2021-10-12 09:53:45 字号:- +

座谈交流

图片

  调研期间,孙建博一行来到山东奥德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王子良对企业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前景及森林防火专用车辆研发制造、市场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相互交流、深入探讨,提出相关认识和见解,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图片

座谈交流

图片

  孙建博在发言中指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中,森林防火是其重要组成部分。森林防火不仅要靠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还需要高性能专业化的设备。

  孙建博表示,要在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进程中,加大科技创新和资金投入,切实研发出工作性能优异、机械结构合理、效率更高更快的专业防灭火设施设备,进一步为森林资源筑起“保护伞”。山东奥德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森林防火专业车辆,在新时代森林资源保护中迈出了重要一步,要不断加强基层调研,完善技术标准体系,确保产品高质量投入市场。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将充分发挥人大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做好专业防火车的宣传和推广工作,为森林资源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调研生产车间

图片

  通过实地调研,大家共同表示博保税物流园区是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做大做强设立的有特区政策支持的园区之一,是淄博发展外向型经济、打造开放型城市,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更多的企业入住园区,为淄博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园区更好的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出台更多服务于企业的好政策,加强一站式服务,树立招商引资品牌,为淄博对外开放助力、为淄博经济发展赋能。

图片

调研生产线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