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淄博市技师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中华宽带网 2021-08-27 15:17:23 字号:- +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统筹规划,周密部署。根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学院今年的新生报到采取分期分批错峰进行报到,学院门口设立了测温点、健康码扫描检查点,新生经过核验后方可入校。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新生进入校门后要经过走红毯、签名墙上签名然后才来到报到处。在各专业的报到处也可以看到各专业的老师以及志愿者积极热情的为新生指引路线、搬运行李,细心讲解入学注意事项,让新同学倍感亲切。

      淄博市技师学院今年的新生报名7500余人,为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承载能力,确定学院今年招生计划3500人,8月26日报到入学2200余人,8月27日接近1300多人到校报到。学院在不断改善硬件设施,升级办学条件的同时,强化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淄博市技师学院新建学生餐厅也在开学报到当天正式投入使用。

       因疫情防控的因素,新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学院通过直播的方式对学院的教室,餐厅,寝室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让家长充分了解学生入学后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