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打造智慧社区平台 电信千兆宽带来啦~
中华宽带网 2022-06-29 10:06:54 字号:- +

随着数字家庭业务蓬勃发展,家庭从娱乐中心逐步转变为多元化生产中心,为满足用户更高品质的家庭网络的需求,中国电信淄博公司“FAST”千兆宽带品牌发布会于日前举行。FAST的四个字母从“速度更畅快、应用更智能、服务更专业、网络更可靠”四个方面体现了“不止快人一步”的“电信FAST千兆宽带”内涵。一直以来,淄博电信致力于创造“美好数字新生活”,实现城市千兆宽带网络全覆盖,打造了千兆精品小区、智慧社区平台等,以千兆宽带基础载体的服务形态。


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中国电信积极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在数字生活领域,淄博电信打造了面向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数字乡村的众多产品和服务,满足了人民群众在信息化方面的数字需求,不断提升广大用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淄博电信始终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着力于为用户打造更智慧、更高品质的用网体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深化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应用,持续为淄博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