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大集上的年味:桓台新城大集
中华宽带网 2023-01-12 15:31:18 字号:- +


在春节的集市上,来自四面八方的父老乡亲携亲带友赶集置办年货。大红的春联、吉祥的“福”字,林林总总的糖果、日用品、特色小吃、蔬菜、服饰,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集市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热闹非常,叫卖声、讨价还价声和孩童嬉闹声,构成了一幅年味满满、和谐繁荣的赶集图。今天咱们继续去寻找大集上的年味,走,桓台新城大集,赶起来。

在桓台县的新城大集上我们可以看到卖蔬菜的、卖水果的、卖干果的、卖福字的、卖春联的等等,是一应俱全,前来赶集的人们也是骑着车子、提着篮子准备买的满满的年货回家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