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蜜蜂蛰一下男子险些送命~ ​
中华宽带网 2020-09-22 10:29:25 字号:- +

值班医生王兴刚告诉记者,男子来到医院时,全身就出现了大片的红斑并伴有呼吸困难。经过了近20分钟的紧急抢救,男子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是在工作中不慎被蜂蛰伤的,自行开车来到医院的,到达医院以后就出现了过敏性休克,那被小小蜜蜂蛰一下怎么会出现这么严重的后果呢?







提醒

王医生提醒大家,其实被蜂蛰伤,大部分人只会出现红肿疼等轻微症状,几十分钟之后就会有所缓解,但是如果没有得到缓解,就需要立即前往医院进行就医。



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 王兴刚:当你感觉越来越重,症状越来越明显,或者出现其他的反应,你像浑身起皮疹,呼吸有困难,或是恶心呕吐,等等这些症状的时候,就是建议马上到附近的医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