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美轮美奂夜景中的大淄博......
中华宽带网 2021-02-22 10:43:37 字号:- +

喜庆中国红,点亮城市夜景,为了给新年增加新的气象,淄博新区的一座座高楼亮起了光影秀,你看,传统的吉祥图案,还有灯笼和烟花,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


图片

同样给城市增光添彩的,还有淄博市体育中心、文化中心和淄博珍珠等地,绚丽多彩的灯光秀让这座城市像极了一副美丽的画卷,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休闲游玩。


从大街小巷到公园绿地,咱们中心城区的很多街道上也挂上了寓意吉祥、色彩斑斓的小彩灯,让城市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息。淄博高新区的火炬公园,更是变成了彩灯的海洋,这星星点点的光晕,在夜色中呈现出一幅美轮美奂的景象。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