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淄博市退役军人“红星闪烁”志愿服务队召开第一次队长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7-09 08:42:51 字号:- +

7月8日上午,淄博市退役军人“红星闪烁”志愿服务队召开第一次队长会议在淄博市保安服务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淄博市退役军人“红星闪烁”志愿服务队总队长、各大队队长,淄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淄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孟杰主持。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瞄准差距、加压奋进,坚持把推动双向服务、志愿服务作为退役军人工作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开展志愿活动;要积极发挥作用,根据职责开展活动;要灵活方式方法,打造淄博模式创造性开展活动。

会议强调,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要以建立长效机制为抓手,牢牢抓住机遇乘势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驶入“快车道”,努力打造具有行业性、专业性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要发挥退役军人在思想政治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发挥退役军人在志愿服务中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成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的“红旗”“标杆”。要发挥退役军人在应急救援中的“尖兵”作用,持续发扬广大退役军人政治素质高、攻坚能力强、纪律作风硬的优良作风,努力提升专业化规范化水平,积极推动志愿力量从“应急型”向“常态化”转变。要发挥退役军人在社会服务中的“带动”作用,不断引导退役军人传承守正赋能、忠诚奉献,主动为退役军人参与志愿服务领好路、牵好线、搭好桥。要发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的“先锋”作用,多措并举,积极探索实践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更多退役军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应急救援等领域一线站排头、当先锋,立起淄博志愿服务响亮品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