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山东华信宏仁堂:让城市一线工作者清凉一夏
中华宽带网 2021-07-15 11:14:29 字号:- +

7月14日上午,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城市驿站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以“致敬城市一线工作者-环卫消暑用品爱心捐赠仪式”为主题,通过发放“清凉礼包”的方式,为淄博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了社会的关怀。

据悉,此次活动宏仁堂联手爱心药企石药集团、浙江英诺珐医药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准备了价值近4万元的消暑物品。在活动现场,各集团工作人员将由藿香正气水、清凉油、水杯等消暑物品组成的“清凉礼包”发放给在场的每位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整洁做出了贡献,此次同仁堂的“清凉之举”让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

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介绍说:“清凉驿站的活动,宏仁堂已经坚持了好多年,也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做下去。今年的清凉驿站活动宏仁堂将为环卫工人、城管工作者、消防工作者送上精心准备的降暑物资。一线城市工作者头顶工作帽身着工作服,不管“骄阳似火空中烧”,不顾“路面如锅地上烤”,挥汗如雨般在户外或清扫垃圾,或建造房屋,或街面巡逻,或派送货物,保证了我们生活有条不紊地正常运转,他们是这座城市的英雄。”

“我们的环卫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了大家的理解,我们深受鼓舞,今后将会更加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淄博市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牟雪峰说道。

山东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一起关爱高温户外工作人群,珍惜爱护他们的劳动成果。同时,宏仁堂在全市各大药店设立了爱心清凉驿站点,让酷暑下辛勤工作的劳动者们喝一口沁人心脾的凉茶,能在工作之余享受清凉的关怀。

    (实习生 张容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