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帮办代办流程模板——一看您就会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23:24:36 字号:- +

“有了这份流程和模板太简单明了了,一看就懂,在大厅办完业务拿着流程回江苏再操作就仿佛你们的工作人员在给我现场指导一样。”来自江苏省福沃(山东)铝业有限公司的季先生激动地说道,“之前每次来办理增减员业务的系统都在变化,本来就不会,系统又这么复杂,太烦人了!每月都要穿梭在江苏和山东的高铁上,还好有你们帮办代办工作人员耐心地帮我指导,节省了我好多时间,必须给你们点个赞!”

2021年9月以来,伴随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医疗保障局的操作系统全面升级,前来办理业务的高新区辖区内的上千家企业的经办人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之中,自助区的帮办代办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个问题后第一时间就对更新后的全新系统进行了研究并撰写出了详细的操作流程与图片模板,同时还在不耽误解答业务的同时也在贴心的为各单位的经办人大量印出与装订,来办理业务的高新区企业经办人几乎人手一份,连连称赞操作流程及模板的简洁详细,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点赞。

 下一步,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仍将持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放在工作首位,营造便捷良好的营商环境。

(通讯员:高凡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