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川区举行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暨“礼让马路天使关爱环卫工人”启动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0-12-02 17:27:48 字号:- +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淄川区于当日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暨“礼让马路天使,关爱环卫工人”启动仪式。从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关爱环卫工人为切入点的交通安全系列主题活动,发动全民参与,共同营造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交通环境。

仪式上,为环卫工人发放了警示灯、马甲及由美团外卖赞助的安全头盔等安全警示护具,交通安全志愿者代表发言,为“礼让马路天使,关爱环卫工人”护卫队授旗,启动了“第九个‘交通安全日’暨‘礼让马路天使,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参观了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展板。

此次主题活动由淄川区委宣传部主办,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淄川交警大队、淄川区市政环卫服务中心承办。旨在通过主题活动,倡导全民树立一种守安全、懂感恩、提形象,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交通理念。以礼让、关爱环卫工人为切入点,以点带面,提高活动参与度,在全社会迅速形成“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争当“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传递者。


编辑:张天舒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