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 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1-02-26 17:18:13 字号:- +

2月25日,淄博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卜德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深刻分析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要求尽快出台在全市工会和市总工会的贯彻落实意见。

卜德兰强调,要深入学习全市动员大会精神,深刻把握江敦涛书记关于“落实突破年”的总体部署,坚决将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通过“真学”“深学”,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机关作风、加强机关建设,要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中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断提振工会干部队伍的整体工作状态和干事创业激情,人人争当落实突破最红战旗,强化重点攻坚和创新落实的使命担当,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编辑:淄博综合广播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