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淄博市保险行业举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7-09 08:50:56 字号:- +

本台记者守鹏报道:

202178日是第9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要求,在淄博银保监局的指导支持下,结合我市保险行业特点和实际,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这一宣传日主题,组织会员保险公司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倾听消费者心声、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活动期间,协会组织全市各家保险公司重点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心,通过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等活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全面守护大家的美好生活。

各家保险公司也持续坚守保险保障初心,坚持保险新发展理念,借助自己的独特优势利用官方媒介、自媒体以及公司营业场所电子屏、交通传媒等各类型传播渠道,集中宣传各公司的特色服务举措和成果,积极传递无私奉献和真诚相助的正能量,多措并举彰显保险行业责任与担当让广大人民群众更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