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9月21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9-21 18:34:35 字号:- +

近日, “淄博齐惠保2022”上线活动成功举办,全市各区县、功能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凯在高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淄博齐惠保”是全省首个普惠型商业健康医疗保险,运行两年来已累计赔付27721人次,赔付金额超过2.5亿元,单人最高获得赔付61.1万元,有效减轻了群众看病就医负担。


昨天,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凯带队调研宝山管理中心金域馨园社区长者食堂建设情况。李凯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长者食堂大厅、用餐区、后厨的建设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长者食堂的工作进度和后期发展运营情况。他强调,长者食堂建设是一项惠民工程,承载民生期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早建成、早投运、早见效。(梁杰  夏明慧)


近日,淄博高新区企业——山东鑫旭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核能放射性废物超级压缩减容系统”入选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官网发布的“2022年山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企业及产品认定名单”。该项目解决了中低放射核废物的处置和存放的难题,实现超压桶饼的智能优选,核废物的安全和高效分拣,填补国内同类产品空白,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下一步,淄博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引导企业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破解更多的“卡脖子”技术难题。(刘金昌 王冠栋 李鑫 沈昱含)


近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新空间社区制定“党建+网格+微实事”的工作机制,积极推动“党建+邻里中心”建设,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点亮楼梯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老旧小区楼道灯进行全面检修、更换和维护工作,用心解民忧,用情暖人心,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满意度,当好居民的“贴心人”。(陆晓茜 钱忆宁 张晓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