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快审速审!10万元救助金搭起伤者康复桥梁
中华宽带网 2022-09-21 13:46:53 字号:- +

    8月27日,毕某驾驶重型半挂车顺博山区颜北路段由北向南行驶至博山区太阳山路路段时,与行驶至此的阎某驾驶的轻便二轮摩托车相撞,致使摩托车驾驶员阎某和乘员周某受伤。事故发生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后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经检查周某身体多处重度骨折,急需做手术治疗。面对大额的手术费用,肇事者和伤者家庭捉襟见肘无力承担,这使两个家庭都陷入了困境。办案民警了解情况后,为了使伤者不耽误治疗,第一时间告知伤者家属有关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政策,因异地医治手续上存在差异,救助办协调医院申请开辟绿色通道,并协助伤者家属办理救助基金垫付手续。经过多方努力,救助办快速审核审批,及时为伤者垫付救助基金10万元。使周某得到了及时有效救治,缓解了交通事故给双方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 

    博山大队积极发挥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救急就难的作用,保障交通事故伤者依法得到及时、快速、高效的救助,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化解社会矛盾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贺立栋 高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