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3年3月16日《今日高新区》
中华宽带网 2023-03-16 19:44:47 字号:- +

2023年是高新区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起势之年,也是加快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打造“五大新高地”的首战之年。淄博高新区作为全市的科技创新核心区,推动区域产业做大做强一直是全区需要重点做好的文章。连日来,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李俊杰多次深入基层,到多个企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区域产业发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三提三争”内涵,奋力带领高新区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中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李俊杰带队督导调研教育卫生工作。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凯陪同活动。李俊杰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实验中学、侯庄小学、高新区第二中学建设现场,世博高新医院、解庄村卫生室、卫固中心医院、侯庄村卫生室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教育、医疗卫生是最重要的民生事业,惠及千家万户、事关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力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惠及人民群众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昨天,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消保委联合建设局、工信商务局、民政文旅中心、烟草专卖局、消防等多部门,在火炬公园开展了以“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高新区工委委员,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孙鲁岷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服务台,宣传相关消费维权知识,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消费动力。


近日,淄博高新区法院判决被告人甲某终身禁止从事密切接触未成年人的工作,这是我市发出的首份从业禁止判决。近年来,高新区法院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侵害未成年人的犯罪行为,通过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向相关部门发送司法建议等,用法治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