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3年5月24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3-05-23 18:54:50 字号:- +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2年度山东省新材料领军企业培育库入库名单和50强名单,淄博高新区6家企业入选培育库入库企业。其中,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选新材料领军企业50强。高新区将继续加大新材料各项利好政策的宣传力度,强化创新驱动,鼓励企业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标准,支持更多中小企业成长为领军企业。同时,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广泛开展研发、生产和应用等环节的深度合作,突破行业共性关键技术,打破制约行业协同发展瓶颈,全力推动高新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昨天,淄博高新区“红火炬·有淄有爱 爱在高新”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文明实践培训会召开。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升工作标准,明确工作内容,坚持“全域全员、全程全效”的工作路径,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突出工作重点,对市、区督办问题及时高标准整改落实,扎实开展“擂台比武 提效争先”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坚持常态长效,坚持常态推进,做好条块结合,强化“有解思维”,加强宣传引导,严抓督导考核,持续巩固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

 

为提升市民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促进全社会关注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进一步提高市民对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近日,淄博高新区在火炬公园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通过布置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讲解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普及生物多样性的知识。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动中来,培育文明生活方式。

 

在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布的体育领域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中,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体育用品原材料研发制造”入围,全国共计有9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此前,公司还获得了“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一诺威产品远销俄罗斯、东南亚、中欧等60多个国家与地区,更以专业、增值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得到全球客户广泛信赖与认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