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3年5月2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3-05-25 18:40:08 字号:- +

近日,全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现场推进会议举行。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李俊杰,高新区领导郭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高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产业发展为基础,以和美乡村建设为重点,以发展壮大农村新型集体经济为支撑,以城乡融合为动力,以共同富裕为目标,健康有序推进“五个振兴”,努力打造产业特色突出、人才支撑有力、乡风文明和谐、生态环境优美、组织功能完善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动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昨天,擎起“新齐帜”——“先进制造业强市淄博行”大型全媒体采访活动在淄博高新区启动。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淄博日报社承办,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凤凰网、腾讯网等25家媒体的代表们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现场采访。媒体代表们深入企业现场,与企业高层、技术人员和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先进制造业领域的创新实践和发展成果,小切口、多视角、深挖掘,力求展现淄博作为百年老工业城市向先进制造业强市迈进的奋进历程。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青凤科创城园区副主任谷欣一行4人到淄博高新区考察交流医疗器械、汽车电机产业发展工作。考察团表示,重庆有丰富的医疗资源和市场,与高新区可形成优势互补,希望高新区企业能够建立分支机构、开拓市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医疗器械、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日,在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淄博活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田经理拿着办结的一摞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质量安全监督登记证书、行政审批综合许可证高兴地说:“一个窗口、一次申请、一张表单、一套材料、一趟往返,不仅准备的材料少了,流程也少了,而且还能当天全部办结拿证。”服务效果好不好,企业群众最有发言权。今年以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审批服务“加减法”,将“开工一件事”等主题式服务进行扩面升级,实行“一表申请、一次办好”,让企业办事方便快捷又轻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