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护童向未来,普法我先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1-18 14:57:49 字号:- +

      为倡导淄博青少年用视频号等新媒体学法普法知法守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青少年普法的参与性、趣味性、快捷性、实效性, 1月15日,淄博市爱蓝青少年普法冬令营暨普法视频号启动仪式在张店举行,旨在普法护童 ,把法治意识融入孩子的言行。

      活动现场,优秀基层普法志愿者和杰出贡献单位获得了表彰,颁发了证书。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把志愿服务进一步拓展到广大青少年。

      淄博市爱蓝青少年普法中心创办人、张店七中教师周树彬向来宾们深情讲述了爱蓝青少年普法中心走过的十年之路,并表示在普法护童的路上,将会一直用热情、真心去做好志愿服务活动,提高青少年的法治意识,为祖国的未来保驾护航。

      淄博市爱蓝青少年普法服务中心成立十年来,以张店七中学生为主要志愿者群体,同时加入部分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牢记普法护童的宗旨,努力把普法志愿服务拓展到广大青少年。

      十年来,该中心普法志愿者们走进校园为2万名青少年普法,为100名留守儿童上门普法,在公园为广大市民四季普法。此次推出淄博爱蓝青少年普法视频号,希望能以更便捷、有效和贴切生活的方式传播法律知识,做好普法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法治观念。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周树彬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