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张店交警真情解民忧,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中华宽带网 2022-01-18 14:44:33 字号:- +


      1月18日上午,唐先生怀着万分感激之情,把一面“感谢人民好警察 危难之际献真情”的锦旗送到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铁骑队民警的手上,感谢他们及时护送,为寒冷的冬日送来温暖的阳光。

      事情发生在2021年12月21日晚17点30分许,铁骑队员在世纪路与和平路口巡逻时,遇到一位群众求助,通过询问得知,车上有一位孕妇即将临产,急需送到中心医院东院区。因正值晚高峰,车流量较大,路程较远,车主十分焦急。

      铁骑队员二话不说,一路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向医院飞驰。同时与路面执勤人员及时沟通,提前进行交通疏导。仅用了十分钟时间将孕妇送到了医院,为孕妇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看到孕妇及时就医,铁骑队员才悄然离开,回到了工作岗位。目前孕妇已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寒冬腊月,有民警的地方,就有温暖,这已不是第一次救助,张店交警在您需要的时候,时刻在您身边,群众事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厚道齐地,厚德交警,每一次与时间赛跑,在车流中的穿梭,都是在为生命护航,彰显了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



通讯员:杨丽、袁正阳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