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为什么家庭顶梁柱最需要? 淄博齐惠保告诉你
中华宽带网 2021-09-17 15:13:41 字号:- +

如果说一家人中要上保险,谁最需要?毫无疑问是家里的顶梁柱。作为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不仅要面临养娃、父母养老等各种生活压力,还有工作的重压。顶梁柱一旦倒塌,不仅家庭会因病返贫,子女未来的成长教育、老人养老也都将不可避免地遭遇巨大风险。

另外,近年来多种癌症也都呈现出“年轻化“趋势。根据《中国癌症生存质量白皮书》数据显示,胃癌、肺癌、肝癌、乳腺癌、宫颈癌、结直肠癌、肾癌等多种癌症,15-39岁患病人数在不断增加。

在这种情况下,为家庭顶梁柱配置一款高保障的保险产品格外重要。近日,“淄博齐惠保2021”上线,这款惠民保险产品因“低门槛、低保费、高保障”,一上线就获得淄博市民的热情参与,首日参保人数突破20万!

对于淄博的中年人来说,这款产品建议人人必备。齐惠保究竟有哪些特点?我们一起看一下。

01
投保门槛低,不限户口不限年龄,适合全家人一起投保

现在市面上的很多商业保险,对投保人限制特别多,比如年龄大不能买,得过高血压不能买,以前患过病的人更不用说,几乎没得选……最终选来选去,真正合适的商业保险不仅屈指可数,而且费用较高。如果是40岁的中年男人购买市面上的其他商业保险,一年保费少说也要上千块。

而淄博齐惠保不限年龄、不限户口,所有人群价格统一,149元的升级版带病也可投保可赔付,只要淄博市基本医疗保险在保状态的参保人员(包括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等)即可,特别适合全家人一起投保。

本年度的淄博齐惠保,可使用医保个人历年结余账户支付,也可根据需求选择使用个人现金账户投保。医保家庭成员共济使用,一人可为全家缴费。

02
保费低,保障高,保费99元起,最高保额210万

“淄博齐惠保2021”是一款由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指导的惠民保险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价格亲民。

费用方面,基础版99元/年,最高保额200万;升级版149元/年,最高保额210万,包括200万医疗保障和10万罕见病药品保障,升级版既往症也能赔,不限身体状况也无需体检。对于方方面面都需要开销的家庭来说,可以轻松负担,而且200多万的保额基本上可以覆盖重疾带来的经济支出。

03
报销比例高,基本医保外最高还可报85%

健康群体最高85%的报销比例在国内“惠民保”同类产品中非常罕见,排行属于top级。多出来的这5%,就能帮助重疾家庭减轻不少负担。

举个例子,如果王某生病住院花费100万,在基础医保外还需自费60万,如果购买了齐惠保升级版且属于合理就医发生的费用,扣除2万的免赔额后,还可以报销49.3万,相比70%的报销比例,可以多出8.7万,几乎相当于一些家庭全年的收入了。

04
保障力度大,覆盖24种特药

提到特效药,很多癌症患者的家属应该深有感触,价格高昂,一小盒药可能就几千上万,而且很多是自费。而且有时候,有些患者病还没有完全治疗好,整个家庭却已经因此一贫如洗,甚至背上累累负债。

淄博齐惠保覆盖了多种特药,减轻患者的用药负担。其中基础款包含16种,升级款覆盖24种,最高保额为100万元。在此基础上,升级款还增加10万元的罕见病药品保障,帮助患者解决“用药贵”的难题。

05
叠加健康管理,新增健康服务,保障更齐全

今年的齐惠保由水滴公司运营,水滴公司拥有完善的健康保障体系,今年的淄博齐惠保也创新性增加了慈善援助、大病众筹、重疾住院安排等增值服务。

其中基础款包含一对一疾病咨询、诊断解读、健康档案、药品配送、慈善援助指导等6种服务,升级款重疾住院安排、VIP预约挂号、药品配送、OTC药品服务、处方咨询等15种健康管理服务。

在“看病贵”之外,患者通过这些增值服务,可有效解决“看病难”的问题。

总而言之,“淄博齐惠保2021”,是淄博中年人必备的首选保险产品。也许很多人认为自己还年轻力壮不用买保险,先给老人和孩子购买。但家庭顶梁柱是家庭经济的主要来源,如果不幸发生意外或者健康状况亮起“红灯”,将给整个家庭带来灾难性影响。所以,如果要让家人的生活得到保障,家庭顶梁柱的保险是最需要优先购买的!

目前,“淄博齐惠保2021”已上线,需要的伙伴们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淄博齐惠保”了解更多信息,支持医保卡一站式缴费投保。投保日期是2021年9月6日至2021年11月24日,所有保单自2021年11月25日0时即时生效,保障期为一年。(记者张铭 通讯员李玮慧)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