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健身秧歌大赛,秀出全民健身风采
中华宽带网 2021-09-17 13:37:57 字号:- +

        9 月 15 日上午,淄博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比赛暨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秧歌比赛在张店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十支代表队的 180 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上午 9:30, 所有参赛运动员身着艳丽的比赛服饰,情绪饱满,精神抖擞入场列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当天活动拉开帷幕,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钱景水主持开赛仪式。在随后的讲话中,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常鲁明充分肯定了市广场舞协会在普及和开展全市健身秧歌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运动员代表潘宝星,裁判员代表盖婷庄严宣誓后,张店区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彭越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 6 月份组织各代表队骨干队员集中进行了全市范围的赛前培训,各代表队积极备战,刻苦训练,有效促进了本次比赛整体竞技水平的提高,各参赛队伍步调一致,整齐划一,在“第四套健身秧歌规定套路”的比赛中都发挥出较高水平,呈现了令人赏心悦目的健身秧歌舞蹈风采,给现场观众以美的享受。

       大赛竞委会特聘的五位嘉宾裁判员,都是具备专业裁判资格、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资深评委。评委们认真评审,对本次市级秧歌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较高整体水平给与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金奖的代表队是:张店区、周村区、高新区、临淄区、淄川区;获得银奖的代表队是:山铝公司、沂源县、高青县;获得铜奖的是:桓台县代表队,淄博城中代表队。

       本次秧歌比赛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我市中老年人学习健身秧歌的浓厚兴趣,同时为我市的秧歌项目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培养和巩固了一批运动骨干,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的热情,为全民健身起到了坚实的保障。(姜士梅、于润德)


编辑 杨天宝

校对 李永健

值班主任 王翔飞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