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立功喜报送上门 尊崇军人暖人心——淄博市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前慰问现役军人、送喜报上门
中华宽带网 2022-01-22 09:18:04 字号:- +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1月21日下午,淄博市张店区马尚街道瑞安园的伊女士收到了来自远方军营的一份特殊礼物,同时,还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上门报喜来了。

当天下午,在张店区马尚街道瑞安园小区内,锣鼓齐鸣,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张店区人武部、马尚街道办事处,以及凯瑞园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带着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来到了现役军人孙浩的家里。

一份立功喜报,一个绶带、一份慰问金,这份象征着荣誉的“新年礼物”让伊女士的家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孙浩的妻子伊女士告诉记者,孙浩入伍十年,在异地某部队服现役,成绩突出、军事素质过硬,荣立个人三等功。“希望他在部队好好工作,再立新功,我会照顾好小家。”伊女士说。

在现役军人孙浩的家里,前来送喜报的工作人员与孙浩的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强军事业做出的贡献,对他们为部队培育的优秀官兵表示谢意。

孙浩的家人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立功喜报、绶带和慰问金,喜悦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我儿子立了功,是我们全家人的荣誉,是我们的骄傲,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培养,我们会继续支持他,争取更大光荣。”孙浩的父亲说。

淄博市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涛介绍,近年来,淄博市张店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努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群众爱国拥军,激励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记者 大年

编辑:大年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