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文化养老阵地再添靓丽名片 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银晖艺术团成立
中华宽带网 2022-05-18 18:07:09 字号:- +

       近日,淄博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银晖艺术团启动仪式在中心党建报告厅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宁宁致辞,对银晖艺术团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艺术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服务中心要管好用好这一阵地,坚持“精准、开放、共享、融合”的理念,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完善制度,做好服务保障,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努力把淄博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银晖艺术团打造成在我市有重要影响力的老干部艺术团。

       银晖艺术团团长车玲介绍了艺术团的组建情况,团员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随后,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及艺术团领导为团员代表颁发了入团荣誉证书,并进行了艺术团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中心合唱厅、舞蹈排练厅、离退休党员活动站等活动场所,对中心活动场所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讯员 张喻菡)


编辑 杨天宝

校对 李永健

值班主任 李玮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