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2-06-23 17:24:55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确保医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近日,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曹修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修亮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了袭燕书记在2022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市卫健委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传达了市属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做好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

  会议提报了医院《2022年党的工作要点》、《关于开展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医院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曹修亮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针对下一步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建设,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突出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二是要围绕中心建强组织堡垒。要抓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党支部参与科室重大事项决策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继续完善组织体系建设,扎实做好2022年度支部换届工作,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三是要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要围绕医院党建品牌,在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上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效,要细化量化党建工作任务,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抓实在、出成效,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协力推动医院服务品质高质量提升。

  曹修亮强调,今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的重要一年,医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压实压紧政治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把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提高修养,立足本职、立足实际,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李媛)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