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老年人和农民体育健身摄影展开展
中华宽带网 2022-06-30 12:04:14 字号:- +

       近日,淄博老年人和农民体育健身摄影作品展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90多幅作品。

       本次展览由淄博市农民书画美术研究会、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自去年11月起,活动主办单位密切协作,积极部署征集作品,各区县和市直分会踊跃响应,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这一主题构思创作。

       广大创作者深入基层,贴近生活,以独特的视角,用一个个动感的瞬间、丰富的画面和细腻的镜头语言,记录全市老年人和农民兄弟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运动的热情,展现了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收到摄影作品200余幅,经过主办单位邀请有关专家联合评选,从中选取90幅精品力作进行集中展示。(通讯员 孙树涛 陈曙光 姚慧华)



编辑 杨天宝

校对 李永健

值班主任 王翔飞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