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忙趁东风放纸鸢——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暨山东省第九届风筝锦标赛在淄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3-03-16 00:07:06 字号:- +

早春时节,乍暖还寒。

3月13日,淄博迎来了放飞梦想的嘉宾好朋,12支来自全省各地的风筝队伍齐聚孝妇河湿地公园——阳光沙滩。他们要在这里参加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暨山东省第九届风筝锦标赛的赛事活动。 

上午9时,举行了简短、热烈的开赛仪式。山东省风筝协会主席刘勇、山东省老体协顾问、淄博市老体协执行主席翟慎政、山东体育学院教授山东省风筝协会秘书长张基振、副会长 石岳、魏磊、王小平,副秘书长王铁源、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白志刚出席了开赛仪式。 仪式由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孙树涛主持。 

    升会旗,奏国歌。 翟慎政主席致欢迎辞。 运动员、教练员宣誓。 刘勇主席宣布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暨山东省第九届风筝锦标赛开始,并与翟慎政主席共同发令。

赛场上旌旗猎猎,春风送暖。各路风筝好手,尽展风采。天空中展现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不时引来阵阵欢呼,惊艳了整个赛场,也让远处的行人驻足观看。 蔚蓝的天空上争奇斗艳,美不胜收。一会儿大鹏展翅,一会儿飞龙在天;这边厢百花争艳,那边厢万紫千红,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色彩斑斓的风筝给淄博大地增添了流光溢彩,上午临近结束时,天空出现了貌似凤凰的祥云景观。 

淄博抱着学习、提高的态度,这一次派出了两支队伍。他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在参加的项目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老牌劲旅潍坊、青岛等队这一次派出了最强阵容,冲着冠军而来。

果然,在比赛中他们各显神通,把一项项桂冠揽入怀中。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0个单项比赛项目,5个表演项目,共计148个奖项,各归其主。 

活动现场得到了淄博市孝妇河湿地公园、山东咏通珵祥“知骨悦”的大力支持,“体卫融合公益服务队”作为本次大赛的医护保障,创新性的提供了全面的健康风险筛查服务,得到了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比赛在一片欢快祥和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刘勇、翟慎政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省风筝协会为淄博市老年体协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王连峰  袁赵龙)


编辑:鲁景

校对:杨天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