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夺魁!淄博队问鼎山东省第十四届“百县篮球”赛
中华宽带网 2023-03-20 18:26:31 字号:- +

      3月17日,山东省第十四届百县篮球(东部赛区)总决赛在日照实验高级中学艺体馆开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总会办公室承办,来自全省16地市的18支队伍126人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淄博市张店区代表队获得冠军。

       山东省“百千万”三大赛是我省一项传统品牌赛事,包括“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三大赛,以参赛门槛低、参与人群广、持续时间长为主要特点,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在近年的比赛中,张店区代表队充分发扬奋力拼搏、自强不息的竞技精神,多次代表淄博市取得冠亚军的好成绩。

 

      淄博市张店区代表队领队杨辉表示:“本次比赛是全省最高水平的群众性篮球比赛,伊善飞、田培志、宋晓宝、杜滨洲、巴超五位队员齐心协力,拿下了这个宝贵的冠军,今后张店区将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为群众体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来源:淄博市体育总会)


编辑 杨天宝

校对 李永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