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多彩墙绘 点“靓”城市街区
中华宽带网 2023-03-25 07:19:39 字号:- +

  用点滴之行,汇聚城市文明的江海之力。近日,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牵手”行动,来到周村区北郊镇柳园路商业街空白墙体进行彩绘。经过志愿者们一笔一画的勾勒,原本单调的墙体变得灵动起来,吸引了众多周边群众和年轻大学生们前来拍照“打卡”。

  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柳园路商业街增加了新的亮色,而且促进了商业街经济的发展。人们品尝当地烧烤等特色美食的同时,可以体验不一样的大学城文化,让优美的环境和文明之风成为淄博的又一张“金名片”,实现了精神文明创建和环境美化相结合,提升了商业街的文化内涵,为创建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编辑:张铭

校对:杨天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